一路有你,感恩同行!招商银行徐州分行营业部开展艺术小馒头DIY活动
2020/02/24 18:03  招商银行  

1月17日下午,招商银行徐州分行营业部邀请20多位女性客户参加艺术小馒头DIY活动。

招商银行徐州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向各位来宾表达了新春祝福。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详细介绍了近期开展的理财活动,在场的每一位客户都认真聆听并积极询问活动参与路径。

接下来,面点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揉搓面团、制作成形,逐一为客户指点花式馒头的制作步骤。客户们听得非常认真,乐在其中。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微笑。

最后,泰康保险公司客户经理结合目前国内养老现状和需求,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引出了年金保险产品在家庭财富保障中的重要性,引导客户关注资管新规下未来家庭理财,并给出配置建议。讲解过程中还设置了互动环节,每一位客户都积极举手发言。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参与度极高。

此次活动客户的认可度非常高,现场有多位客户表示对招行的服务非常满意,还有多位客户对养老年金产品十分认可,主动与客户经理对接财务规划建议书。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通过这场活动温暖了每位客户,增加了招行员工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帮助客户梳理金融资产,找出个人及家庭的需求,让大家感受到了招商银行财富管理的用心理念。

招商银行徐州分行始终会伴随客户成长,尽心提供最好的服务!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