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江苏省分行金融抗“疫”解企业燃眉之急
2020/02/25 13:49  交通银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疫情防控信贷支持力度,快速响应抗“疫”企业需求,彰显了交行的金融担当。

  1.41亿元贷款,解抗“疫”企业燃眉之急

  医疗科技企业新上口罩生产线,上门服务,为该类客户开立3户对公账户满足企业生产结算需求,正为其努力申请1000万元授信;武汉火神山医院配套的某无菌传递窗生产企业急需资金周转,为其提供融资470万元,保障企业如期交付产品……为抗“疫”需求“补血”,镇江交行一直在行动。

  疫情发生后,交行镇江分行积极对接《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信贷支持名单》内客户,以及镇江市其他医药、医疗器械、物流、新材料等行业客户,在政策倾斜、流程简化、系统支持、资源配置等各方面予以支持。缩短授信审批时间,执行优惠利率,降低企业融资困难……镇江交行积极为抗“疫”企业提供金融服务,至今已投入防疫类贷款1.41亿元。

  交行有温度,投放加速度。

  “我们医院急需一笔资金,用于采购防疫物资和设备,你们能尽快解决吗”“您放心,涉及防疫的融资需求,我们交行定将全力以赴”。

  疫情发生后,镇江分行立即主动对接了解新冠肺炎收治定点医院之一镇江某老牌三甲医院,在获悉该院急需临时资金周转的融资需求后,镇江分行快速响应,第一时间为该院开通绿色通道。为保证放款时效,镇江分行积极与该院对接,准备所有放款所需材料,相关部门统筹推进优惠定价审批,抓紧安排放款中心相关人员到岗。2月20日,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镇江分行在该院提出融资需求当天即完成了放款流程,成功为该院新增投放3000万元流动性资金贷款,并给予了优惠利率,确保了该院后续采购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的款项支付,用行动展现了“交行速度”,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此次疫情期间,镇江分行已累计为该院投放9000万元信用贷款,用高效的服务为医院解燃眉之急,充分展现了金融抗“疫”的交行担当。

  30天宽限期,与小微企业携手共度难关

  病毒无情,交行有义。在疫情期间,为协助小微企业平稳过渡,镇江分行针对近期需要阶段性还本付息的小微企业贷款给予30天宽限期,宽限期内视作正常还款,不收取罚息复利;针对近期到期的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给予贷款展期、还款计划调整等政策,有力维护疫情期间的社会稳定。

  风疾知草劲,云开见山高。在疫情面前,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履其责,尽其力,时刻在线、快速响应,为疫情防控贡献交行力量。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