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多措并举做好疫情 防控金融服务工作
2020/02/25 17:47  邮储银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坚决打好这场抗疫战,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迅速行动,为抗击疫情提供坚实的金融服务保障。

强化服务宣传引导,引导线下错峰办理。2月10日为镇江市养老金发放日,以往每月10日左右都是该行网点人员聚集最多的时间段,多为支取养老金的老年客户。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提前谋划,积极应对,与当地监管保持沟通,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同时制作了微信文案、宣传海报,也联系社保机构为养老客户提前发送错峰支取短信通知,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顺利度过2月10日高峰期。

客户联系不断线,线上服务有温度。为在疫情期间全力保障日常金融服务的正常开展,该行引导客户优先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一是推出手机银行转账五万元以内免手续费、抗疫捐款免手续费等多种基础金融保障服务。二是建立客户微信群,加强与客户的互动,重点关注疫情期间客户财富增减情况,针对最新的行业形势,为客户做好市场分析及投资咨询。三是与保险公司合作,向客户免费赠送新冠病毒保险并提供线上医疗咨询服务,提供“有温度”的在线金融服务。

隔离的是疫情,隔不断的是服务,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将在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第一线,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及时的金融服务。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