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多措并举做好防疫期养老金领取工作
2020/02/27 09:30  邮储银行  

早上9点,邮储银行集庆门支行的门口就出现了一列”特别“的队列,排队者都是老年人,大家带着口罩,顺着地面上划好的前后间隔一米五的间隔线有序排好,彼此之间保持了合适的距离。一位工作人员拿着测温仪为每位进入营业厅的老人测量体温,大家办完一位进一位,有序进有序出,虽都默默无言,但是每一位老人都感受到了来自邮储银行为他们健康着想的诚意和努力,疫情虽寒,人心暖暖。

为在疫情期间保障领取退休金的老人的健康安全,进一步加强网点防控力度,减少人群聚集、避免交叉感染,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为保障离退休老人养老金安全查询领取做了一系列重点工作。

加强宣传,足不出户领取退休金

“您好王叔叔,您不用自己来营业厅办理养老金提取业务的,您通过我行的手机银行一样可以足不出户完成操作。”这天王大爷就接到了来自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引下,王大爷通过手机银行转账的方式完成了到账养老金的提取。此次疫情爆发后,市分行下辖各网点都提前与周边社区、街道办等沟通协调,以微信、短信、社区公告等形式倡导客户在疫情期间延迟办理养老金取现业务,或引导通过网银、手机银行等线上方式查询养老金到账情况,合力引导离退休人员配合防疫,尽量不要到银行网点聚集。

多措并举,重重保护客户健康安全

“网点防疫工作的核心就是限制人流,避免聚集。”一位网点的工作人员说。而解决的办法就是采取了“限流服务”和“错时服务”两大措施。每个网点仅留有一个客用通道,用隔离带将客用通道分进出口,实现客户单线循环,避免相互碰面接触。原则上一次允许5名客户(1名对公客户、4名对私客户)进入营业厅办理业务,营业厅面积大的网点酌情放宽。其余客户分批次进入办理业务,避免传染风险。同时对于在门外等候超过5人的情况,工作人员将发放顺序号,记下客户手机号,疏导客户向周边散开等候电话办理业务,防止在网点门口形成人群聚集。

网点内的等候座椅分开设置,尽量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老式连排连座的等候椅,每隔一个位置之间设置“保持距离,此座勿用”的温馨提示,提示客户分开就座,避免客户之间并排紧挨就座。各网点大幅提升对座椅、填单台、柜面按键密码器、签字笔等客户高频使用设施设备的消毒频次。

重重措施就是层层保护,全力保障到场办理业务的老年人的健康安全。工作人员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老人感受到了“邮储温度”,一个个细节体现了邮储银行对于每一位客户的负责和重视,让“客户至上,服务为先”的理念不因为疫情而打了折扣。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