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党员一线送温暖——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员突击队开展疫情防控“暖心行动”
2020/02/27 15:06  交通银行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各党支部积极响应省分行党委号召,迅速疫情防党员突击队,为客户送上及时暖心的服务。在做好各方位金融服务的同时,江苏省分行党员突击队关注到周围社区、街道等疫情防控一线人员24小时轮班制工作的辛苦,决定用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彰显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2月22日晚,南京玄武支行党员突击队“暖心行动”的党员代表们已经在家里忙开了,精心准备着美味的红豆稀饭、小米粥、八宝饭等,忙得热火朝天,并将打包好的爱心物资送往周边的各个防疫点,保证覆盖到每名一线工作人员。

  “牛奶、面包、稀饭按份装袋!防疫物品再次清点,马上装车!”2月22日晚22点30分,玄武支行党员突击队兵分六路,赶往玄武区梅园街道、北安门社区卫生院、秦淮区瑞金路街道、大光路社区、南京南站防疫点和江宁科学园高速收费站,为抗“疫”的一线执勤人员送去热气腾腾的餐点和防疫物资。

  “感谢交通银行在这特殊时期能想到我们,你们不仅仅保障了金融经济的发展,还给了我们一剂强心剂,我们很温暖、很感动!”来自秦淮区瑞金路街道综合执法局殷局长说到,“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的职责,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理解,只要我们的工作得到大家的肯定,我觉得一切都值得了!”旁边正在执勤的工作人员满脸笑容并表示深深的感谢。

  在这个疫情特殊时期,“暖心行动”让每一位党员突击队的成员感受到了防疫点执勤人员迎着严冬“舍小家、为大家”工作的艰辛和努力。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员突击队将在做好金融服务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与广大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