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以硬核举措贡献战“疫”邮储力量
2020/02/28 09:45  邮储银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按照中央和地方系列决策部署,落实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把员工、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大行担当,遵循“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格筛查、严密管控”四严原则,确保特殊时期业务发展稳健和服务顺畅,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担当尽责,党员干部奋战一线。1月27日(大年初三),该分行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各一级支行也成立相应工作机构。工作机构成立当天,市县支行班子成员及重点部门负责人提前结束假期,全部到岗到位,加强应急值守。假日期间,连续下发6项紧急通知,分别对疫情防控、网点作业、物资保障、工作职责、工作机制等进行明确。市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下沉到包干挂钩支行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责任落实、不留空白。全行上下加大防控力度,疫情防控工作实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落地排查措施,特别是湖北返盐人员,确保不漏一人。

——众志成城,履行大行社会责任。该分行动员各方力量采购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酒精等疫情防控专门物资,分发到各网点和各办公场所,落实办公场所和营业网点的清洁、通风、消毒、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在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的前提下,科学安排网点营业时间,并通过张贴公告、公众号等方式发布提示;加强疫情期间线上服务的引导和推广,提醒和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足不出户办理各项金融业务,避免疫情进一步蔓延。全行通过向疫情严重地区捐款捐物、面向公众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组织人员参与应急志愿服务等方式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团员青年响应金融团工委号召,捐款3600元;网点休业期间,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协助物业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响水行向挂钩贫困村捐献测温仪、消毒水等防疫物资3860元;全行员工面向湖北武汉等地的专项募捐,募集善款9万多元。

——优质服务,扶持小微企业复产。疫情期间,该分行积极应对、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中小企业、个人信贷客户受疫情影响情况和金融服务需求,做好特殊时期的信贷服务工作。加大抗“疫”企业信贷支持,开辟绿色通道,给予专项服务和特别利率优惠,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市区某企业在防疫攻坚战中赶制医疗口罩等用品所需的无纺布,一周内累计接到800多吨的订单。企业面临原材料紧缺,急需流动资金。盐城市分行了解到企业需求情况,制定了贷款额度、贷款优惠定价、审批绿色通道等方面的授信方案,采取高效、灵活、严谨的工作方式,仅用三天时间完成授信审批工作。此外,将该企业的授信额度从1200万元上调至1800万元,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