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开展债券业务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2 14:51  交通银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行积极对接疫情防控相关企业金融需求,通过债券业务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

  截至2月末,该行债券主承销规模近百亿元。一是特事特办发行疫情防控创新产品,作为独家主承销商成功发行系统内首单、全国电力企业超短期融资券首单添加“疫情防控债”标识的债券——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疫情防控债)。该项目从确定方案到募集资金到账仅用了8个工作日,为企业送去国家关于疫情防控债的最新政策,并为重点疫情保障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此次发行不但为企业缓解了生产资金的燃眉之急,也切实保障了参与抗击疫情单位的电力和热力需求。二是全力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全速推进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企业——徐工集团的DFI额度的注册工作,推动多家受疫情影响企业的债券发行业务,金额合计约30亿元。三是加强与客户的日常沟通合作,及时传导交易商协会最新政策,第一时间向全辖40余家相关客户进行宣讲,帮助客户梳理业务需求,挖掘潜在合作机遇。

  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在债券主承销业务方面,江苏省分行快速响应,在业内率先向当地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宣讲解读疫情防控政策内容,为企业直接融资打通专项渠道。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