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助力三农 ——邮储银行启东市支行倾力解决农业客户资金难题
2020/03/02 18:10  邮储银行  

新年伊始,本该热闹的街头门可罗雀,过往行人都用口罩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来去匆匆。冷清的信贷办公室突然响起了一阵急促的电话声。“喂!是邮储银行吗?我的贷款马上要到期了,但是现在地里的大葱暂时没有办法收获,也卖不出去,该怎么办啊!”来电的是启东市支行的一位信贷老客户——大葱种植大户林女士,林女士老家在河南,来启东多年,在启东市内承包了600多亩土地,用于种植大葱。这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那些原本可以喜获丰收的种植大户们,顿时如入寒冬。

疫情发生以来,在其他银行个人信贷部都还没有正常上班的时候,邮储银行启东市支行积极复工,第一时间安排信贷客户经理深入开展贷款客户疫情影响摸排工作,关心客户的身体情况及资金需求,从为客户提供方便优质的金融服务的角度出发,共同商讨转贷方案,帮助他们度过经营难关。作为服务三农的先锋,邮储银行及时出台疫情期间的无接触转贷方案,客户可通过视频申请、客户经理采用非现场调查模式,简化流程手续,减少线下接触,待疫情结束后补充完善相关手续。

了解到林女士的情况后,客户经理一边安慰客户,一边详细介绍对于前期已经授信的家庭农场贷款,可加办线上产品E捷贷,使用起来灵活又方便,最快贷款偿还后的当天就可以完成转贷。客户激动地说:“那就好,那就好!就怕贷款出现逾期,影响了信用!”林女士原先来启时,也仅仅种植了100多亩的大葱,后知晓邮储银行针对种养植户有较为丰富的贷款品种,贷款额度高、利率优。客户申请小额贷款后,经过多年的打拼,在启东购买了商品房。去年开始扩大种植规模,用前期购买的商品房,向我行申请家庭农场贷款,一步步发展壮大。这次顺利完成贷款转贷操作后,客户非常高兴,并表示待疫情稳定、大葱销售后,将回笼的资金全部存入银行。

遇到同样问题的还有吕四、天汾支行的渔船客户们,按照惯例,每年过完元宵,渔民们都会张网进货准备出海捕捞,但是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全国各行各业都受到冲击,很多行业停工停产,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吕四、天汾地区又执行了相当严格的封村、封路措施,很多船老大都担心自己的转贷受到影响,疫情期间银行是否还会发放贷款?如何发放贷款?这成为渔船客户们最关心的问题。

客户葛先生就是其中之一,在得知该情况后,客户经理根据客户的需求,推荐办理一款纯线上信用产品——“极速贷”,手续简单,方便快捷,通过手机银行就能申请放款,能快速满足客户30万以内的短期需求。由于客户年纪较大,对手机的操作不是很熟练,客户经理通过微信视频,一步一步地耐心教客户操作,十分钟之内30万资金成功到账。客户表示非常感动,等疫情结束要上门感谢。

阻疫“邮”我,“邮”心“邮”爱。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邮储银行启东市支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有效保障企业及个体经营者复工复产,做好涉农客户背后的金融“助攻”。疫情凶猛,却挡不住邮储银行启东市支行坚定服务三农的决心和抗击疫情的信心!(邢文仪)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