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邮储向无锡“抗疫援鄂”白衣战士送上169份关怀礼包
2020/03/02 18:11  邮储银行  

你在前方战斗,我在后方守护!2月27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与15家爱心企业一起,采购了牛奶、米、蔬菜、鸡蛋等生活必需品组成169份“关怀礼包”,赠送给支援湖北医疗队无锡队员家属,为逆行英雄及其家人提供一份关怀与保障,用实际行动和奉献共勉抗疫决心。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3万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其中,169位是由无锡各大医院抽调的精兵强将。为了激励他们在前线的斗志,由无锡市委网信办、无锡市卫生健康委指导,现代快报+ZAKER无锡发起了“致敬!无锡白衣战士”支前行动。作为金融国家队,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参与到此次活动之中,与众多爱心企业共同准备了大米、油、鸽子、鸡蛋、茶叶、花卉、家电清洗礼包等爱心物资,由无锡苏宁小件物流基地统一打包配送至每个援鄂医疗队无锡队员家中。截至2月25日20点,支前行动共募集到14个种类的2873件爱心物资。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永罡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该行及全体职工已通过各种社会渠道向湖北疫区募捐、慰问抗疫一线医疗工作者、志愿者超10万元现金及物资;全行积极响应无锡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号召,职工及配偶家属等累计出动1000多人次投身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志愿服务;全行为辖内250余家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客户调整还款,指导近2万名客户线上办理业务,并利用极速贷、富农贷、农保贷等特色产品为广大小微、三农商户提供融资服务纾解资金压力。下一步,邮储银行将配合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与全市人民并肩战斗,合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在这一场大战、大考中贡献金融力量、彰显金融作为。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