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助力全国首单 民营企业疫情防控CRMW-PPN落地
2020/03/03 08:56  兴业银行  

(作者:欣仁)

近日,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疫情防控定向工具顺利落地,发行金额2.5亿元,发行利率5%。这是银行间市场首单创设信用风险缓释凭证的疫情防控债,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抗击疫情的保障性流动资金。兴业银行南京分行认购2亿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期间民营企业融资需求,保障企业抗疫物资生产。

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大型健康产业集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江苏康缘集团提前复工,保障抗疫药品物资生产、供应,满足医疗机构急救性药品的随时配送需求,同时捐赠款项物资驰援武汉。但随着其采购量的加大,急需稳定资金支持。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在了解到江苏康缘集团的业务需求后,积极与主承销商进行沟通,并随即与该客户进行联系,全力推进其疫情防控债发行与投资业务。该行第一时间向总行相关部门申报,总分联动的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迅速打通,以最短时间完成项目审查、审批、投资等各项工作,顺利保证了该笔债券的按时发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使命担当,主动对接服务,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相关领域企业的周转资金需求,加大对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据悉,该笔疫情防控债的成功发行将有效补充企业疫情防控专项流动资金,缓解民营企业受疫情影响出现的生产经营承压、资金回笼放缓等困难,对利用金融创新工具服务疫情防控期间民生保障也具有一定的示范意义。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