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邮储党员在行动”之武进支行党支部党员奋战抗疫第一线纪实
2020/03/03 15:53  邮储银行  

在这个难忘的2020年春节,在这个特殊的新冠肺炎疫情时期,有这样一群邮储人顾不上过年,依然在自己的岗位上辛苦忙碌着。邮储银行武进(管辖)支行是第一批恢复营业的支行,该支行党支部书记统筹协调,带动支行全体党员群众积极应对,确保防范疫情风险和精准金融服务不打折扣。

邮储银行常州分行日常检查ATM图(来源:邮储银行)

一、为母则刚,准妈妈保障基础金融服务

该行武进支行党支部的黄潇是武宜路支行的营业主管,也是一位待产的准妈妈,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党员的她选择了逆行而上,拖着沉重的身子一直坚守在抗击疫情最前线。每天她仍然坚持第一个到支行,在合理沟通安排好全天工作之后,还配合大堂经理关注客户流速,定时监测ATM自助设备现金量,做好厅堂引导工作。

黄潇的家里人提出在疫情特殊时期让她休息一下,但她微笑地摇了摇头:“我是一名准妈妈,是一名基层工作者,更是一名党员,我希望在这场疫情阻击战斗中,在岗位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在支行营业人手紧张,在这个关键时刻我绝不掉队,我还能坚持住。”

邮储银行常州分行柜台服务图(来源:邮储银行)

二、邮储一线抗疫战士,前线提交入党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请党组织在特殊时期予以考验。”这是一封武宜路支行理财经理张恬在抗击疫情一线写下的入党申请书。从2020年2月3日起,张恬就一直在工作岗位上坚守,每天网点一开门,例行做好场所消毒、体温检测、客户分流等工作,在厅堂为客户办理各项业务的同时,还电话联系引导客户开通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她用一根根电话线连通了客户,为客户送上专属于邮储银行的温暖。张恬的丈夫是郑陆交警中队的民警,他们夫妻二人在疫情发生以来把女儿交给家中老人照顾,两人能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在少有的碰面时候也相互打气支撑。

张恬说:“疫情隔离开我们,但隔离不了爱,当下最重要的是给客户‘如同在您身边’的暖心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温度。”在疫情这个特殊时刻,张恬还不是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但是她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为抗击疫情和金融服务贡献着自己最大的力量,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为抗疫而战。

三、奔走金融抗疫最前线,精准服务客户信贷需求

疫情发生以来,邮箱银行常州武进(管辖)支行信贷业务团队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提出贷款申请,结合视频调查等非现场方式开展贷款调查工作,不断优化相关申请手续,快捷稳妥地解决客户融资需求。

邮储银行常州分行党员服务客户图(来源:邮储银行)

身为党员的个贷客户经理陈树,在疫情期间率先带领团队第一时间联系客户,排摸客户资金需求。客户刘先生从事家具贸易工作,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他的工厂未能正常复工,经营资金日趋紧张,解决资金问题迫在眉睫。在分析了刘先生的资产负债情况后,陈树当即给他推荐了邮储抵押类极速贷产品,经过在线指导,刘先生通过手机银行申请的贷款,3分钟后就通过了审批。第二天刘先生如约来到武进支行进行签约,获得了60万元经营性贷款授信额度。刘先生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邮储银行能够帮助我走出困境,是真真切切地为小微企业服务的好银行”。

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武进支行上演,黄潇、张恬、陈树只是他们中间最普通的一员。疫情隔人不隔心,关键时刻,邮储银行既有硬核的防控措施,更有暖心的支持关爱,正如优秀共产党员陈树所说的“客户能相信我们,才是我们最开心的事”。

战“疫”还在继续,邮储银行常州武进支行党支部将持续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引导党员群众齐心协力,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不懈努力。(常轩)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