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推进电子渠道对公即期结售汇挂单业务
2020/03/04 14:52  交通银行  

  自2月上线电子渠道对公即期结售汇挂单产品以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全力推动线上业务开展,拓宽交行服务客户渠道,在全辖为7家对公客户开通业务功能和挂单申请,共办理即期挂单业务17笔,总金额超30万美元。

  新产品上线后,将原有线下业务移至线上,在线上签署相关电子协议,受理渠道拓展至企业网银和企业手机银行,受理时间延长至23点。网银结售汇挂单业务解决了手工结售汇机会难以把控,大力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帮助客户有效应对汇率波动,客户只需要在线上提前按照意愿结售汇的价格进行委托,当市场价格触碰到客户的委托价格后,系统便可自动成交,再也无需“跑银行”,也无需“盯市场”,满足了企业足不出户在线锁定价格的需求,增加了客户的主观能动性,为当前疫情防控时期客户金融需求提供了便利化的解决方案。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升级线上产品功能,丰富外汇衍生产品业务种类,拓宽外汇客户服务渠道。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加大企业网银跨境业务的推广,利用电子渠道线上化、便捷化的特点,在非常期间通过线上渠道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跨境人民币金融服务。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