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量体裁衣”提供服务,破解农户融资难题
2020/03/04 16:25  邮储银行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三农”金融服务工作,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优化业务流程、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对于疫情防控相关“三农”贷款采用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第一时间审批,第一时间放款,支持农业生产活动正常运转。

灌云县宝山奶牛养殖场位于连云港市灌云县东王集镇,为蒙牛伊利供应鲜奶,同时为当地屠宰场提供肉牛,是当地养殖大户。在疫情发生后,灌云县宝山奶牛养殖场纳入了连云港市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孙涛是灌云县宝山奶牛养殖场的场长,二月份购买饲料旺季,由于疫情,饲料价格上涨,养殖场购货资金不足,焦急的他联系上了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

肉羊养殖产业,承载着搞活一方经济、致富一方百姓的美好愿景。得知这一情况后,邮储银行灌云县支行按照差异化政策,提高授信额度,实行优惠利率,优化办理条件。在疫情特殊时期,采取非现场受理申请、调查等方式授信,在三天内完成了190万元商贷通抵押贷款的放款,切实解决了客户贷款资金需求。

疫情凶猛,但阻挡不了邮储银行坚定服务“三农”的决心和抗击疫情的信心。下一步,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抗击疫情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及监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支持,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