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短情长” 邮储银行江都区支行为员工 解决“头”等大事
2020/03/04 16:28  邮储银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江都区支行员工忙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特殊时期理发店都处于停业状态,大家看着头发一天天长长却没有办法修剪,一时间都犯了愁,理发这件平常小事却成了大家心里的“难题”。为帮助大家解决“头”等大事,2月24日,经江都区支行工会主席提议,行领导一致同意组织理发师上门为一线员工提供理发

服务

,费用由工会承担。

指令一下达,江都区支行综合管理部工作人员立即行动起来,联系专业理发师、商谈价格、预约时间、确定服务细节,然后分别联系城区各支行、各部门负责人,确定需要服务的员工。2月25日中午,在完成必要的登记和体温测量后,预约的两名理发师到达办公楼职工活动室。专业剪刀包、吹风机、罩衣等一一陈开,职工活动室一下子成了临时“美发沙龙”。为了避免人员聚集,大家都有序等待电话

通知

,两两交替进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员工安全。

“师傅给我打薄一点”“我觉得这样比较好看”……2月25、26日两天,支行共为23名员工提供了理发服务。理发后大伙疲倦的面容瞬间增添了精神,个个神采奕奕并纷纷表示:本次支行工会组织的上门理发活动真是太及时了,为大家解了燃眉之急和“头”等大事,大家又可以轻松投入工作了。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