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发最美战疫巾帼红
2020/03/09 09:48  浦发银行  

  打响新冠疫情阻击战以来,有这样一群身影。在家中,他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在“疫”线,他们是党员、是团员、是金融卫士。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听党指挥、严守纪律、义无反顾。用勇气诠释担当,用奉献扛起责任,用行动坚守诺言,展现了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女员工的风采,撑起最美“半边天”。

  感怀党恩她带头交“特殊党费”

  “我们虽然不能战斗在抗疫的第一线,但特殊时期可以用‘特殊党费’表达特殊的责任和特殊的情意,以交一份“特殊党费”的形式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表明我们始终与抗疫战士奋斗在一起的决心。”

  浦发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菲难发出号召,以交特殊党费的形式表达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特殊情意。

  主动请缨她是网格化管理志愿者

  “社区疫情防控人手紧缺,我是一名党员,我希望能够利用休息时间,成为一名网格化管理志愿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江阴澄西支行青年党员谢群丽在征得主管领导同意后,主动请缨,成为利港街道陈墅社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出现了浦发员工的身影,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浦发力量!

  贴心慰问她是医护人员的“娘家人”

  “医护人员守护病患,我们守护他们的家人,帮衬他们的生活需求,作医护人员家庭的‘娘家人’,一起抗击疫情,共同期盼他们凯旋!”

  镇江分行营业部总经理陈颖带着浦发人的情意,带队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家属,她说,作为银行员工,也许不能向医护人员一样站在疫情救治的第一线,但每个人都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参与着这场“战斗”。

  义无反顾她是银发客户的“小棉袄”

  “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手机银行操作不明白的,有什么需求就给我打电话,咱们在线联系。”

  五台花园社区支行的理财经理王晓莹在征得行领导同意后,戴好口罩、防护手套,以及移动服务设备,在小区里为老人协办业务。老人感动的说,在这特殊时期,服务上门,令人敬佩感动。在向浦发人表示谢意的同时,他也写下,“春暖花开即将到来”。

  如沐春风她们是窗口服务的“风景线”

  当您走进浦发银行扬州分行营业部的大厅,是谁在大厅里业务引导、解答疑问、协助办理?是我们的大堂经理,是我们的客户经理,是我们的理财经理。美丽的姑娘们,用最甜美的笑容,最轻柔的话语,最专业的智慧,满足您的金融服务需求,如沐春风般,滋润着人们的心田。

  非常时期,虽然她们都戴上了口罩,但隔离病毒并不隔离爱,期待摘下口罩的那天,向您微微一笑,握手相迎!

  并肩战疫她是小微企业“及时雨”

  南京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在总经理张衍的带领下,快速制定“五类方案七项举措”,以时刻在线的服务姿态与小微企业并肩战疫;灵活运用无还本续贷等产品,维护生产链、资金链,为市场注入信心。

  云端战疫她是零售信贷“红旗手”

  实行基本运营模式的第一天,分行零售信贷部总经理张凌云就紧急安排全员,把工作重点转移到线上产品营销,一方面处理好疫情期间应急金融服务方案和业务审查审批;另一方面通过分批次召开微信会议、实行一对六挂勾、加强点对点帮扶等,精准指导客户经理开展电话及微信营销。在分行党委坚强领导、部门全体人员不懈努力、各分支机构全体客户经理倾力付出之下,疫情期间业务发展态势良好。

  同时,疫情期间零售信贷部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对外发布《同舟共济 共渡难关》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致个贷客户的一封信,引导客户线上申请贷款业务;开通金融绿色服务通道,对受疫情影响无法及时还款的客户提供差异化政策,坚持多措并举贴心关怀,服务民生共渡难关。

  风雨兼程她是春天里的“播种者”

  疫情暴发以来,授信管理部42名员工、其中16名分布江苏各地,统一在总经理堵以文带领下,利用居家远程办公、在线贷审会等方式,与受疫情所困的江苏企业并肩作战;迅速开辟授信绿色通道,全力支持防疫医疗物资生产建设需求;按照一企一策原则,联动公司条线为“十字号”企业稳定春季开局。

  春节以来,南京分行支持国轩新能源科技、南京高淳文化旅游、南通城市轨道交通等重大项目40余个,对公授信超过100亿元。

  你在我眼里是最美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疫情终将过去,生活依然美好。

  祝奋战在防疫一线、经营一线、保障一线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阖家康宁,工作顺利,芳华永驻!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