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徐州分行开展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宣传活动
2020/03/09 13:33  招商银行  

为规范徐州地区人民币图样使用行为,维护人民币信誉和流通秩序,认真宣传贯彻《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令〔2019〕第2号),招商银行徐州分行在人民银行徐州市中心支行的带领下,于1月17日上午开展了2020年春节期间人民币图样使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前沿宣传阵地作用,利用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长期滚动播放宣传参考标语,在营业大厅摆放相关宣传内容,引导社会公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爱护人民币图样,维护人民币现金信誉和合法地位,针对性地前往文具用品店、蛋糕店(房)、餐饮店等易发生印制、销售、使用人民币图样行为的行业和场所,开展人民币图样管理法规的现场宣传,提高经营者的法律意识,普及法律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招商银行徐州分行将人民币图样管理相关知识带到客户身边,普及了人民币管理的政策,提高了客户的知识水平,同时也促使招商银行员工提高服务质量,增强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客户防范诈骗以及识别违法行为的能力。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