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江苏省分行创新形式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9 14:19  交通银行  

  又是一年3·15,但注定2020年的3·15不同寻常。疫情当下,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勇担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深入贯彻上级行和监管部门的决策部署,创新思路,线上为主,多形式、广覆盖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与市民同“战”,与企业同行!

  一、立足厅堂,热情服务

  交行常州分行统一活动步调,活动期间在各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中滚动播放“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等契合315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口号,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提高宣传实效。

  各营业网点积极组织开展厅堂宣传教育活动,在厅堂公众教育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多形式宣传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并积极接受消费者咨询。此外,针对疫情期间社会公众的实际需求,全面普及个人征信业务网上办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等知识,帮助消费者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

  二、依托媒体,真情抗疫

  为防止疫情扩散,保障公众健康,交行常州分行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发挥各类媒体平台的阵地辐射作用,通过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媒介平台广泛发声。在3月1日-3月15日期间,交行常州分行积极参与由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常州广播电视台和常州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主办的《诚信的力量——2020年315全媒体互动公益行动特别节目》。

  在此次315公益宣传活动中,交通银行常州分行在疫情期间上线“抗疫贷”、“纾困贷”、“复业贷”等专属金融产品、发力普惠金融的暖心举措“硬核”亮相,最高2000万,全力襄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三、转型线上,倾情呈现

  今年由于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无法开展广场宣传等活动。为此,交行常州分行创新思路,采取非现场方式的宣传活动,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征信宣传我主播”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利用短视频主播形式,开展征信知识宣传,切实减少人员聚集,做到征信宣传与抗击疫情“两不误、两促进”。

  此外,交行江苏省分行充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积极推广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推出的《钱袋子保卫战》微信小游戏,以数字化、趣味化的形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有效提升活动的覆盖面和有效性。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