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成功上线金服平台创新项目——“交通运输罚款”窗口收费系统
2020/03/10 14:09  交通银行  

  3月6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成功上线金服平台创新项目——“交通运输罚款”窗口收费系统,该系统是在交通银行 “收费管家”“码上收银”产品基础功能基础上,结合栖霞区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收缴交通运输罚款的实际需求创新研发而成。

  针对客户日常收缴罚款存在的窗口收费交易量大、人工收费效率低、现金收费清点繁琐、第三方支付对账困难等现实问题,江苏省分行创新性利用金服平台“慧服务”B端管理台,作为非税执收单位窗口收费的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了执法人员身份权限划分、PC端录入查询罚单信息、外接设备实时扫码收款、当事人在线缴纳罚款、管理人员在线对账、以及非税票号信息补录等功能。“交通运输罚款”窗口收费系统的上线,优化了交通运输罚款的收缴流程,便捷了当事人缴费手续,提高了财政非税款项缴存效率,得到了栖霞区政府的高度认可,在交通运输局平稳运行后,后期将在区域内相关单位进行复制推广。

  本次创新项目的成功研发上线,体现了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在日常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在充分研究客户业务操作流程的基础上,敏锐地发掘客户痛点问题,有效地结合现有产品特性,创新地优化改造产品功能。今后,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加大创新力度,不断优化完善金服平台功能,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