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3/11 17:05  邮储银行  

为缓解血库告急的压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临床用血需求,打赢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如东县支行认真践行使命担当,助力疫情防控,于3月8日,组织开展了以“戮力一心共抗时艰献血助力为爱逆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照“保持安全距离、全程戴口罩”的要求,志愿者们完成填表登记、健康征询、抽血检查、捐献血液的献血流程,过程有条不紊、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我们通过献血来帮助到别人,以这种方式为抗击疫情加油”市场拓展二部经理宋军辉表示,“在疫情面前,践行使命担当,助力疫情防控,是邮储银行全体干部职工应尽的社会责任,作为党员更是义不容辞。”

“我们女同胞们能够在三八妇女节参加献血活动,既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也是给自己最好的节日礼物,这个女神节过得有意义,值得纪念”人民北路支行长何璐璐说。

如东县中心血站江晔医生说:“邮储银行的员工们在疫情期间休息天还赶来参与献血,这让我们医务工作者深受感动”,这一袋袋带着体温,带有浓浓爱心的血液包,是邮储银行志愿者们在这个特殊时期为抗击疫情提供的最美礼物,也彰显了特殊时期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一份血,万份情,汇聚成的是生命的海洋,奔涌着的是邮储儿女们的光荣使命!最终献血条件的21名员工,共捐献6500毫升鲜血。他们以热血传递爱心,用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他们是疫情期间最美的逆行者!也展现出了如东邮储人互助友爱、乐于奉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

(吴洪涛)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