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州分行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创新型医药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1 17:10  邮储银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支持中小企业加紧恢复生产,帮助中小企业减轻疫情影响,近日,邮储银行泰州分行会同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建立疫情防控应急融资工作机制,并联合下发《关于支持疫情防控、创新型医药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专项融资额度,全力满足相关企业融资需求。

一是建立抗“疫”重点企业名单。该行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确定抗“疫”重点企业名单,纳入该行名单库管理,作为优先支持对象,享受盖章专项政策支持。

二是开发特色创新产品。加强产品创新,开发“小企业抗疫应急贷”“人才贷”等特色创新产品,执行专项贷款利率优惠政策,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

三是开通“绿色通道”。开通审查审批“绿色通道”,对相关企业综合授信、项目评估、客户评级、信用审批等需求实行“优先受理、优先审批”,即到即审,极速办理。同时在确保贷款资金真实用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放款审核时简化贷款用途材料的收集。

四是加强走访对接。按照属地原则,第一时间落实走访对接,深入了解企业金融需求,并为每户企业指定专属客户经理开展针对性服务。

五是积极推进非现场业务办理。推出小额极速贷、小微易贷等线上产品,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为企业提供线上信贷服务,同时合同签署采用视频签约的模式落实,妥善解决疫情给企业业务现场办理带来的不便,提高服务质效。

六是解决中小企业还款后顾之忧。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客户,坚决落实不断贷、抽贷、压贷政策,积极采取风险缓释措施,帮助企业度过难关。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