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积极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助力抗“疫”
2020/03/12 17:32  邮储银行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助力此次阻击疫情行动,体现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该行发起“阻疫‘邮’我,‘邮’心‘邮’爱”捐款助力行动,全区计723名员工捐款93200元,并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3月9日,该分行何敏副行长和公司部、营业部负责人一行到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对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捐助物资,表达邮储银行对白衣天使的敬意。一院的院领导及部分医护代表接受了捐助,并对邮储银行的爱心活动表示感谢。

3月10日,亭湖支行向大洋街道毓龙公园社区居民委员会捐赠了50箱方便面、牛奶、大米等方便食品,用于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给养保障,并对他们奔波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守护一方平安的超凡之举表达敬意。

3月11日,该分行公司部、营业部负责人一行到盐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对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并送去了牛奶、大米、食用油等捐助物资。该分行参与捐赠人员表示,市二院作为疫情市级定点收治医院之一,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一流的救治队伍、一流的医疗水平、一流的精神状态护佑百姓健康,彰显出危急时刻“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令人钦佩。二院院领导及部分医护代表接受了捐助,对邮储银行的爱心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抗疫作出贡献。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