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邮”我 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全力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20/03/12 17:33  邮储银行  

为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快速响应、立即行动,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全力为老百姓提供优质、高效、安全、温馨的金融服务,在特殊时间里“特别”保障消费者金融需求。

坚决守住网点防疫“前线”。努力为客户提供安全、卫生的服务环境,在营业场所统一配备医用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安全防护用品以及红外线体温测试仪。营业员工体温测试正常后、佩戴口罩上岗,并做好手部清洁等个人卫生。落实人员出入公共场所的相关规定,做好客户安全防范宣传引导,引导客户进行体温测试、佩戴口罩等,切实保障客户人身安全。

多层防疫措施保障客户安全。每天对营业场所及用品用具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并在醒目位置张贴“已消毒”标识,特别是对客户等待区座椅、自助设备、门把手等高频接触的设施定时消毒,确保不留死角、全覆盖。市行纪检监察、合规检查人员不定期抽查调阅监控,确保营业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到位。金库人员严格做好现金清分整点、杀菌消毒等业务处理,将收入的现金合理规划区域、单独摆放,做好现金、钞箱及现金储存场地的消毒工作,确保广大客户使用干净钱、放心钱。

“线上+线下”金融服务不断档。做好营业场所厅堂引导,减少人员聚集,确保客户“即来即办、即办即走”,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推出系列线上产品,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提供线上金融服务,保障客户安全和金融服务不间断。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践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主体责任,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便捷、顺畅的金融服务,积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