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教育宣传周】邮储银行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期间养老金发放
2020/03/12 17:39  邮储银行  

3月10日是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养老金发放的日子,正值“3•15”教育宣传周,为了做好疫情期间养老金客户的取款服务,杜绝网点客户聚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行高度重视养老金发放工作,未雨绸缪,制定了专项应急预案,确保养老金取款平稳有序开展。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客户错峰取款。我行积极联系社保部门,在社保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致全市离退休人员的一封信”,并组织全行员工转发,同时组织制作了专门的养老金延迟取款音频,在网点循环播放,引导离退休人员近期尽量不到网点柜面取款。

二是加强人员配备,做好人员疏导。养老金发放期间,我行组织机关人员到网点挂钩帮扶,主要负责客户疏导宣传、协助网点做好客户信息登记及体温测量等工作。其次是加强网点人员配置,增加对外营业台席,提高业务处理速度,确保自助机具及柜面等待人员少于3人,避免网点客户聚集。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万无一失。我行在养老金发放高峰期,要求网点人员合理分工,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分管行长亲临一线协调安排,指导网点全力做好养老金发放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

3月10日上午,我行养老金发放工作平稳进行,每一位进入网点的客户均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登记信息,客户之间保持1.5米的距离,未出现客户聚集的现象。

我行网点全部配备了消毒水、酒精、洗手液等消毒用品,便于有需求的客户及时消毒;网点门把手、门帘、柜台、柜员机、座椅等客户可能接触到的地方严格执行每日上、下午四次消毒,并登记台账;大堂经理、保安、柜员等所有网点对外营业人员,全部佩戴口罩及一次性手套,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确保客户安全。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