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齐心抗疫 阻疫情献爱心
2020/03/16 16:23  邮储银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广泛动员各级干部员工,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疫情发生以来,该行9000多名干部职工自发捐款,累计超过110万元。“我们将精准对接一线抗疫需求,切实用好每一分捐款。”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负责人说。

  捐赠负压救护车直送武汉

  在省分行层面,2月28日,通过“春天会来,樱花会开”支援湖北疫情防控项目,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捐赠了一辆负压救护车和50箱防疫物资,改变了武汉市江夏区负压救护车为“零”的现状。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国华带领员工给这批捐赠物资贴上了爱心标签、整理货物并搬运上车,救护车满载着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的爱心捐助直达湖北。

  开展防疫物资送社区活动

  在“爱心捐赠,驰援抗疫”活动的号召下,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各基层党支部纷纷行动起来,奉献爱心,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物资,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溧水支行党支部将捐赠资金采购了消毒液、手套、洗手液、水果和泡面等物资,送往溧石湫街道和白马镇,为当地一线防疫人员提供有力保障。新街口管辖支行党支部走进梅园新村街道北安门社区,慰问社区志愿者,并向他们捐赠了口罩、米油等物品,让坚守在抗疫岗点的家园守护者倍感温暖。

  为“共建伙伴”送去暖心慰问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苏州市分行党委在自身防疫物资有限的情况下,将一批口罩捐赠给湖东社工委,委托下发给奋战在防疫重点岗位的工作人员,把更好的防护留给更需要的人。

  了解到社区有些工作人员经常为了准确、仔细摸排小区里每家每户人员情况,盒饭凉了也没吃上几口,超市里也买不到方便面的情况后,该行党委立即联系“邮储食堂”的供应商,紧急采购了一批方便面、牛奶、湿巾等生活用品为湖东春韵社区、湖畔社区的工作人员送去。“你们守护千家万户,也让我们来守护你们。”

  发起医护人员送温暖活动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医护人员舍身忘我,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不少骨干力量更是临危受命,暂别家人,驰援武汉。为了向勇敢“逆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温暖和能量,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发起医护人员关爱行动,分行营业部党员突击队主动走访市区一院、三院、六院,共送去130份爱心蔬菜包。同时,市分行各党支部纷纷响应,主动联系地接市人民医院,为该院援鄂的20名医护人员家庭每周资助购买暖心菜篮子,一直持续到疫情结束,为援鄂“白衣战士”撑起最坚强的后方。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党委采购医用口罩8000余只,组织辖内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市县(区)重点医院、小微企业开展“邮爱”助力抗疫情活动。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