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政保”合作再结硕果 紫金农商银行推出“玄武·紫金快贷”
2020/03/16 18:53  紫金农商银行  

  疫情发生以来,紫金农商银行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发展工作的要求部署,全面落细落实“防疫+”战时工作机制,出台支持政策,优化创新产品,整合各类资源,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度过难关提供了专项金融支持与服务。3月15日,该行“银政保”合作再结硕果。该行联合南京市玄武区政府、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政银保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推出区域性特色金融产品“玄武紫金快贷”,首批8家企业已获1800万元的授信支持。

  “玄武紫金快贷”是紫金农商银行在南京市推出的首支区域性金融产品,将政、银、保三方惠企措施整合打包,专项用于服务玄武区内企业,具有手续简便、利率优惠、审批快速的特点。该行表示,为有效缓解小微企业现金流紧张,助力复工复产,该产品延续疫情期间“减、惠、降、保”的优惠政策,即减少审批环节、优惠相关费用、降低贷款利率、保障融资需求。该产品的迅速推出落地是该行商业利益服从疫情防控大局的生动体现,对刺激小微企业活力、提振社会经济信心必定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玄武紫金快贷”是该行面向玄武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及其股东(包括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发放的一款小微贷款产品,授信额度原则上不超过上年营业收入的50%,最高1000万元,贷款期限1年。该产品以信用担保为主,可实现线上放款,有效拓宽了产品覆盖面,提升信贷支持的可获得性。该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授信额度100万元以下(含)的贷款可以实现标准化授信、简洁化资料、批量化获客,建立更快捷、更优质的短频急服务机制,是该行打造“行动快速的银行”的又一重要举措。

  此次政银保合作推出“玄武紫金快贷”是玄武区落实“防疫+”战时防控机制,打好疫情防控和强化服务“组合拳”,为广大企业提供精准支持的又一务实之举。“此次合作既是惠企服务的助推器,也是政金合作的放大器,将‘政府想做的事,变成金融机构想做的事’”,区政府对该产品的快速推出给予高度评价。下一步,紫金农商银行将继续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本土法人银行优势,与政府网格化相融合,全力做好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信贷支持保障工作。(高旭东崔芬丽)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