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参加玄武区政银保 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20/03/16 18:55  紫金农商银行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落细落实“防疫+”战时工作机制,确保惠企政策落到实处,3月15日,紫金农商银行参玄武区政银保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推出区域性特色金融产品“玄武紫金快贷”,首批8家企业已获1800万元的授信支持。

  本次活动由玄武区政府联合紫金农商银行、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钱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小华,江苏省信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弋,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昌林,紫金农商银行行长汤宇、副行长孔小祥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汤宇介绍,这次推出的“玄武紫金快贷”是该行在南京市推出的首支区域性金融产品,将政、银、保三方惠企措施整合打包,专项用于服务玄武区内企业,具有手续简便、利率优惠、审批快速的特点,一定会有效帮助玄武企业复工复产。

  王戈指出,此次合作有效融合了银行的优惠信贷政策和省信用担保的扶持担保政策,既是惠企服务的助推器,也是政金合作的放大器,将“政府想做的事,变成金融机构想做的事。

  钱维强调,玄武区在疫情防控期间落细落实“防疫+”战时防控机制,出台“惠企17条”政策,打好疫情防控和强化服务“组合拳”,为广大企业提供精准支持。金融机构也敢为当先,为企业提供了及时的金融支持与服务,跑出惠企服务金融加速度。下一步,玄武区将进一步落细落实“防疫+”战时防控机制,用好用足惠企政策,形成政策合力,与企业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下一步,紫金农商银行将充分利用省会城市上市农商银行的区位优势,发挥机制灵活、决策链短的法人银行优势,抢抓南京疫情影响较小、国有经济主导恢复较快的比较优势,紧密融入地方经济,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全力支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