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落地系统内首笔国际贸易产品“快捷证”“快捷贷”
2020/03/17 14:23  交通银行  

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持续推进线上化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引导企业使用企业网银贸易融资、网银结售汇挂单、网银开证等业务,全力满足外贸企业复工阶段的业务需求,以实际行动助力稳外资稳外贸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3月10日,江苏省分行为中国国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南京公司办理系统内首笔“快捷证”和“快捷贷”业务,进一步提升国际授信业务额度提用便利度,优化国际业务客户网银使用体验。一是提前部署,在产品上线前积极组织业务人员参加培训,并组建电子化业务推进小组,持续跟进线上产品推广,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效;二是快速响应,在产品上线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做好对接,积极落实总行国际业务电子化产品发展战略,为客户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三是厚积薄发,该行长期致力于电子渠道跨境金融产品的推广,精准对接客户需求,做好国际业务的流程创新和再造,推进线下业务向线上转移,将产品设计、业务创新与支持实体经济有机结合,在市场上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交行“快捷证”“快捷贷”产品将金融科技与传统国际结算和融资业务相融合,使业务处理大幅提速,银企双双减负增效。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推出“稳外贸”专项金融支持方案,为“走出去”的企业保驾护航,为支持外贸企业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