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邮储党员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七 构筑防疫共同体,金坛支行党支部与企业携手抗“疫”
2020/03/18 10:56  邮储银行  

  “一名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面鲜红旗帜;一个个基层党组织,就是一座座坚强战斗堡垒。”

  浓情共建携抗疫

  草长莺飞阳春天,举国抗疫百日满;

  白衣天使流百世,军民同战情深长。

  南山不辞多辛苦,兰娟滴洒万缕香;

  邮储百年未曾忘,国队形象奋图强。

  银企情谊绵延长,同心同向常来往;

  烟花三月同抗疫,凝心共建创辉煌。

  (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党支部)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分行党委号召,与党建共建企业开展了“携手抗‘疫’共建情浓”的主题党建活动,切实做到主动出击,传递温暖。

  抗击疫情期间,金坛支行党建共建企业泰豪大酒店主动提供场所作为金坛新冠肺炎的医学观察点,酒店的兵哥流动党支部党员组成了志愿者小队,保障后勤服务。

  在得知酒店缺少防疫物资的消息后,金坛支行党支部书记赵小伟同志带队组成慰问组,为他们送上了口罩等防疫物品,并从党建长效机制、思想政治研究、志愿服务成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学习。赵小伟书记表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泰豪大酒店积极主动为抗疫提供安全“避风港”,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们。作为共建单位,我们应该尽全力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援助与支持。

  据了解,金坛支行党支部还联合人民银行金坛支行党支部对华龙塑业进行了走访慰问,三方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同时,金坛支行党支部党员干部还分别与金坛五香居、晨泰粮油、壹号农场、三洋印花等企业开展了联合共建活动,为疫情期间受到影响的企业送上了最亲切的慰问,充分发挥了共建单位积极作用,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未来,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党支部将在高质量党建的引领下,全面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把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筑牢银企合作的抗疫防线。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