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海安市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0/03/19 09:48  邮储银行  

  为认真落实全国银行业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邮储银行海安市支行积极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营业网点阵地式宣传、制作美篇宣传、短视频及转发微信公众号文章宣传活动等,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活动期间,全行七个营业网点统一使用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2020年银行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身份识别请配合,齐心协力反洗钱”“保持冷静珍惜幸福远离非法集资”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障您的资金安全”等宣传标语。

  在厅堂内设立公众教育区,张贴海报,摆放各类宣传折页,大堂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折页和解读方式,向公众宣传金融消保知识,告知消费者解决争议的正当渠道和方式,倡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讲解疫情期间如何防电信诈骗,如何安全使用银行卡,如何保护金融消费者个人金融信息和金融资产安全,努力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组织金融消费者参与三家省级银行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2020年江苏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有奖知识竞答”。在厅堂电视上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安全支付等视频,增加对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的机会。并发动网点组织金融消费者积极参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有奖知识竞答。

  邮储银行海安市支行积极制作美篇、短视频、组织全行员工转发上级行在公众号发布的根据“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开展情况制定的相关金融消保宣传文章,普及金融知识。活动期间制作“邮储银行海安市支行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美篇,制作“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短视频,转发“3.15消保小课堂”“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倡议书”“银行业3.15专题1”“战疫情防诈骗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以案说险|误入“钓鱼网站”险遭资金诈骗”等多篇宣传美篇,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影响力。(郭洪伟)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