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0/03/19 09:55  邮储银行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服务工作,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强化银行业机构服务意识,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有序安排各项活动的开展,该行充分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保障客户权益。一是加强网点防控。该行在全区各营业网点均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客户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后进入网点,部分人流量较大的网点则安排专人于网点外围进行体温测量工作,同时做好营业场所、自助设备等消毒工作。二是做好线上业务办理渠道的宣传,引导客户优先采用电子渠道或自助设备办理业务。三是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及上级行政策,向客户落实宣传推广疫情期间定期利率延期计息、减免汇款手续费等“特殊”金融政策。四是活动期间在各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等315主题的消保教育宣传口号,以及在营业厅电视屏循环播放主题宣传片,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提高宣传实效。五是在营业厅公众教育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并积极接受消费者咨询。六是借助线上渠道,提高宣传效果。该行精心制作软文、图片、视频等,通过邮储公众号以及线上媒体集中宣传,创新宣传方式,提高宣传效果。七是创新宣传内容,提高公众参与热情。该行为调动公众号积极性,提高参与度,通过邮储公众号以及员工朋友圈积极推广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局推出的《钱袋子保卫战》微信小游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金融知识融入游戏,有利于消费者提升金融知识普及的有效性,弘扬金融正能量。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不断强化公众维权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