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扎实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0/03/19 09:57  邮储银行  

  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及省分行号召,主动作为,扎实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该行利用点多面广的优势,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在各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等主题宣传口号。通过海报机、电子屏幕循环播放主题宣传海报及动画视频,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开辟金融知识宣教专区,摆放形式各样的宣传折页。确保投诉渠道畅通,及时转办、处理金融消费者投诉,解决问题。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宣传主要在线上渠道进行,通过微信公众号、美篇等线上平台向金融消费者群体普及金融知识。该行制作“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倡议书”长图,向全市金融消费者进行倡议,一是首选线上办理金融业务,二是预约错峰办理现场业务,三是做好个人疫情安全防护,四是提高资金安全防范意识,五是依法理性维护自身权益。引导金融消费者防疫同时不忘防骗。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以案说险,对疫情期间的新型电信诈骗防范作风险提示。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将立足于本次“315”教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做好各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