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0/03/19 09:58  邮储银行  

  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值此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认真落实全国银行业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和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工作“两手抓”,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主要利用线上渠道进行宣传,通过设计漫画长图、播放小视频等形式在邮储银行微信公众平台上向广大群众宣传金融消费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线上办理征信查询和邮储银行业务,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警惕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呼吁群众防范非法金融行为。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时期的实际情况,对与疫情相关的电信网络诈骗做了风险提示,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一要擦亮眼睛、二要谨慎付款、三要及时报案。

  与此同时,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充分利用网点阵地,做好客户服务与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注重加强营业场所疫情防控措施,通过配备消毒用品及时消毒、设置安全等待区、做好人员疏导、错峰办理业务等方式保障现场办理业务的金融消费者安全。

  营业网点通过电子屏幕等设备向等待区客户宣传金融安全知识、持续播放活动主题海报,在醒目位置放置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同时积极做好投诉处理工作,确保投诉渠道便捷畅通,真正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做到实处。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将以此次“315”教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各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助力。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