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无小事 维护客户权益不打折 ——邮储银行淮安区支行用行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20/03/19 10:06  邮储银行  

  3.9上午,接到客户刘某儿子电话,“我父亲病情危急无法交流,无行动能力,存折密码被锁定,无法取款看病医治,情况十分紧急......目前乡镇邮政并未开门,全区就你们家对外营业,你们能上门来替我们办理业务吗?”

  对此客户需求,邮储银行淮安区支行高度重视,考虑客户所在的淮安区石塘镇乾益村疫情相对较严重,乡镇疫情防控措施严格。为切实保护好支行上门提供延伸服务的员工人身安全,又能及时上门给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早日让客户取钱医治。支行迅速成立由支行一把手牵头的问题解决应对小组,一是及时与地方疫情防控部门联系上门需要做好哪些准备;二是及时与客户所在乡镇府联系咨询人员前去上门服务需要提供哪些进出证明。上述问题一一解决后,支行加班加点,于当天下午五点四十出发前去客户家里,按照业务制度,提供上门延伸金融服务,进行相关情况核实。

  疫情面前无小事,邮储银行淮安区支行维护客户权益不打折不缺位,用行动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维护,该支行的上门服务,在最短的时间替客户解决问题的服务态度及效率,深深感动了客户及其家人。经过该支行上门提供延伸服务,核实了客户的身体情况,并于第二天由其儿子代理办理了密码解锁定,并成功取款。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