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擂鼓助“医”,金融战“疫”
2020/03/19 10:07  邮储银行  

  随着逐步复工以来,该行对抗“疫”主力军的各级医院进行全面走访摸排。疫情期间,对接某县级医院过程中得知因疫情防控导致流动性紧张,却有500万元左右的资金缺口,银行和医院双方立即达成融资意向,尽职调查、上报授信业务申请、批复通知一气呵成,第一时间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冲锋队“备足弹药”。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积极用好用足上级行政策,紧紧围绕医院、医药等领域内疫情骨干企业精准施策。

  新型冠状病毒战“疫”打响以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全面行动,第一时间对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名单内的企业,做到快速响应,积极合作。同时,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快速行动,主动对接辖内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医药生产销售及流通等抗疫相关企业的融资需求,制定科学合理的融资方案,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提高服务精准度,该行针对重点医用物资生产企业、重要抗疫设备制造企业,认真梳理抗疫企业名单,摸排抗疫企业需求,提供精准融资服务。自1月10日至今,该行累计为抗疫医院发放贷款3300万元。截至目前,该行特色产品“医院贷”贷款余额近1.2亿元。

  (通讯员李智)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