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有速度、产品有力度!江苏银行投行业务为企业战疫复工按下“快进键”
2020/03/20 18:48  江苏银行  

  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江苏银行想在客户先,行在客户前,在前期主动沟通了解企业金融需求的同时,发挥投行业务优势,创新推出“防疫结构化融资”等产品,提升企业融资效率,更好助力保战“疫”、促发展。

  疫情期间,江苏银行按照监管部门的部署要求,多方面系统谋划、精准施策,支持企业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有的工作想在了企业前面。春节假期未过,江苏银行就广泛开展调研和沟通,了解客户,关怀客户,在艰难时刻给予坚定支持。

  调研过程中,江苏银行了解到溧阳经济开发区集中了锌材、电缆、变压器等优质生产企业,产品可有力支持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建设,但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园区内部分企业出现暂时性流动资金缺口等情况。江苏银行当即与溧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进行沟通对接,双方一拍即合,通过政银联动,为园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解决燃眉之急。

  随后,江苏银行围绕疫情期间创新推出的“防疫结构化融资”投行产品,精心设计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加班加点推进项目落地,在各方努力下,审批时间较以往缩短了一半,目前,2000万元防疫结构化融资资金已足额到位。

  江苏银行投行与资产管理总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截至目前,江苏银行已完成红豆集团防护服生产项目、盐城公共卫生中心等多笔防疫结构化融资业务审批。未来,江苏银行将继续做好综合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