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相聚,“疫”霾渐散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爱心捐赠筑起暖心“桥梁”
2020/03/24 17:21  邮储银行  

  3月中旬,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向镇江市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捐赠隔离衣、消毒物品,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送上邮储人的崇高敬意和坚定支持。

  为众人抱薪者,当有人暖之。在确认防疫物资符合医院需求标准后,该行志愿者及时将物资送往医院仓库,为医护人员送去一份“安心”,共同筑牢后勤防线。此前,该行已向街道、交警大队、幼儿园等单位捐赠防疫物资,为镇江抗疫工作贡献一丝金融微光。

  微光本柔弱,当千万微光相聚,终能驱散“疫”霾,暖聚人心。在这场全民战役中,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与一线“战士”勠力同心,全力配合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汇聚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