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金融服务持续发力 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5 15:01  交通银行  

  为应对疫情对小微企业带来的影响和经营压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行动,将支持政策落到实处。

  3月10日,交通银行泰州分行与高港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高港区金融助力企业复工银企签约仪式暨交通银行普惠金融产品宣讲会”,本次活动不仅搭建了政银企合作平台,促进交行与企业精准对接,为复工复产注入金融活水,更是拉开了交通银行泰州分行与地方政府“共同携手、‘疫’路同行、群策群力、应对‘寒冬’”的战役序幕。

  签约现场,泰州星瑞精密工业、昆仑光源材料、凯瑞电子等10家企业与交通银行高港支行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交通银行泰州分行将为企业提供“纾困贷”“复工贷”“抗疫贷”等金融产品,总计金额超亿元。

  泰州某工业有限公司在复工期间,资金周转出现困难,高港支行主动与企业联系,通过泰信保线上产品贷款,一周内就将500万贷款发放到位,真正达到签约落地见成效。目前,企业已全面复工,年均产值将达到9000万,同比增长50%。

  3月18日,交通银行泰州分行参加市政府在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召开的“金融支撑,跑出加速度”全市银行机构惠企信贷新品发布会。泰州电视台对此次新品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线上直播观看量突破4万人次。

  交通银行泰州分行作为被选金融机构,重点介绍交通银行支持抗疫举措,并对该行推出的抗疫产品纾困贷,线上抵押贷、线上税融通进行重点宣讲。

  泰州某教育培训机构,因疫情影响,原定的校区扩建资金未能按期到位,扩建装修计划受到影响,该行个贷中心了解到情况后,积极对接,通过线上抵押贷,一周内成功发放贷款125万元,缓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目前,客户正加快装修进度,为疫情过后顺利复工做好准备。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面对防疫攻坚战,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充分发挥“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交行精神,继续为更多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交行力量。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