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交行江苏省分行大力支持消费市场复苏
2020/03/31 15:25  

  3月21日,南京市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7号)》,提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交行江苏省分行全面落实当地政府复工复产要求,认真做好各项支持配合工作,尤其是与个人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零售板块,用实际行动助力“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乘坐公交每笔立减,保障复工通勤

  为助力城市复工复产,提升公交出行分担率,也为了方便居民出行,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体现出了“大行担当”。

  交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银联携手,针对全辖62开头银联借记卡和信用卡客户,乘坐辖内各地市公交,且以银联云闪付乘车码支付车资,均给予每笔立减1.99元的支付优惠。优惠时间是从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

  落实薪酬代发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专属服务

  在代发场景中,交行江苏省分行在总行服务方案的基础上,制定了企业代发江苏地区具体落实方案,为企业员工减免办卡、取款等手续费,提供薪金理财等专属产品,优先办理信用卡、个人消费贷款等,实现了管家式贴心服务。

  上线聚合支付收单平台,帮助商户复工

  在收单场景中,交行江苏省分行在为抗“疫”相关商户加快审批、提供收单服务、减免部分支付手续费用的同时,近期又为某地市烟草公司上线新型聚合支付平台,将商户的订烟、售烟环节与收单业务整合,为商户提供便捷、安全的烟品、非烟品的进销存管理,满足其不同维度的需求,获得了烟草公司、商户的高度认可。

  开展最红商圈活动,引导公众消费

  消费是最终需求,是经济增长的持久动力。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不可避免对我国经济社会造成较大冲击,其中消费领域受影响明显,扩大消费成为对冲疫情影响的重要着力点之一。

  交行江苏省分行为响应政府带动消费号召,在南京金鹰世界、虹悦城、中央商场、雨花客厅等大型商场,开展了最红商圈消费满减优惠活动,最高可减50元,有效调动了广大市民的消费热情。

  此外,交行江苏省分行通过手机银行、电话外呼等十大渠道为个人客户提供线上服务,通过专职外拓团队为个人客户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用专业的技能满足广大个人客户金融消费需求,用踏实的行动大力支持各地复工复产。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