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消费活力,助力商圈发展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试吃活动暖人心
2020/06/24 15:28  邮储银行  

  “民以食为天。”地方美食往往是一座城市最令人神往的要素,也是城市文化中最迷人的部分之一。越是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的城市,美食就越是丰富多彩。南京在吃文化上源远流长,诸如不少老字号,不仅有传承百年的美味秘方,吸引着四海游客慕名而来,还流传着诸多典故秘闻,在大快朵颐的同时,听老南京将尘封往事娓娓道来。传承历史,谱写未来。在“四新”行动的带领下,为了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助力商圈发展,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推出信用卡满减优惠活动,邀请您和家人朋友一起,在周末时享用丰富美食。此次邮储银行分别邀请了客户张先生一家、都市女青年丁小姐作为大众代表,一起探访具有火爆人气的商场虹悦城,对几家美食店铺进行试吃,共享邮储信用卡的大幅度优惠,也为大家提供多样消费选择。

  张先生一家:桃花源记是宝爸宝妈的首选

  助力建设商圈,促进美食与消费的融合,全面盘活城市资源,打造商圈美食聚集区。现如今,大型商圈里的儿童娱乐设施也成为吸引客流的重点,虹悦城儿童游乐项目丰富,成了多数家长走出家门放松心情的重要选择。

  张先生和妻子自从有了宝宝以后,饭菜的口味便清淡了很多,相较之下桃花源记就非常适合张先生一家。淮扬菜菜色精致,口味清淡,甘爽不腻,环境也颇为古风古色,让宝宝感受到了中国古代的建筑和氛围,给孩子不一样的感官体验。最重要的是,使用邮储银行的信用卡可以享受满100减50的巨大优惠。张先生一家在用餐后表示道:“以后带孩子过来吃饭也要带上邮储银行信用卡,不仅优惠力度大,而且持续时间长,吃了到好吃的食物,还省了不少钱,孩子吃得开心,我们做家长也免去了做饭的辛苦,幸福感蹭蹭上涨。”

  丁小姐与好友:喜来稀肉是和朋友交流的好地方

  城市现代化脚步不断加速,美食也要与时俱进,同世界接轨。身为都市白领的丁女士,同时也是韩流的爱好者,这次与朋友一起在喜来稀肉用餐,感受到了最正宗的韩国风味。店内环境优雅,灯光温馨明亮,桌椅摆放独具特色,将韩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化装修风格紧密结合,又怀旧又新颖,提高了店铺的档次。丁女士吃完之后很有满足感,说道:“这家店适合与朋友一起过来吃,味道好、分量足,既能吃烤肉又可以增进友情,感谢邮储银行信用卡给我们带来的优惠,满100减50,相当于五折,经济实惠,满减活动持续时间也很长,活动期间我可以每周都来消费一次,棒棒哒。”与丁小姐一起同行的好友补充道:“我是邮储银行信用卡的忠实粉丝了,不仅仅是这家店有优惠,争鲜寿司、鱼留唇、Mrs.Pizza这些人气爆棚的店,邮储竟然都有活动,真的是很让人惊喜!”

  文化是城市的基因,是时代的印记,让消费者用嘴品味六朝文化,吃出实打实的幸福感,这样的城市,必然令人流连忘返,回味无穷。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通过此次的免费试吃活动,希望能够释放更多的消费活力,促进商圈发展,今后也会推出更多的信用卡优惠福利。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南京经济升级转型,助力商圈建设与发展,为新消费贡献自己的金融力量。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