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农商银行盱眙支行 多措并举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20/06/24 16:07  新华报业网  

  根据市县两级人民银行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江阴农商银行盱眙支行及时组织、认真落实、形式多样地开展人民币反假识假知识宣传普及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加了居民对人民币知识认识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公众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意识。盱眙支行在宣传活动中主要采取了下列几点做法:

  一是开设户外宣传点,延伸宣传触角。为了提升反假货币宣传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盱眙支行利用万润发超市人流量大的优势定点宣传,支行员工进行面对面指导,现场发放宣传折页,重点讲解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纸币防伪特征和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特征,讲授识假技巧和方法,深受客户的欢迎和好评。在超市活动现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假币相关知识,支行员工手持反假宣传资料和人民币实物,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识假技巧,切实营造了假币防范的良好氛围。

  二是利用支行主阵地,发挥厅堂优势。在营业大厅播放反假宣传警示片,大堂摆放新版人民币宣传折页,门头大LED显示屏上持续滚动播放“新版防伪易识别,国家名片更亮丽”“新版货币高颜值,识别容易更安全”等反假币宣传口号,醒目的红色字幕同时起到了厅堂内、外宣传效果;在大厅内适时对客户进行引导式宣传,由大堂经理向客户发放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特征宣传手册,耐心的向客户宣传最新的防伪知识,极大提升客户的反假能力。

  三是构建全员关系网,强化线上效果。盱眙支行要求所有员工积极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转发新版人民币反假知识宣传。积极引导客户认识假币的危害,收到假币时要主动上缴公安部门,做一名合法的公民。

  通过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的识假防骗技能,提高了自觉抵制假币的意识,学习了日常识别假币的小技巧。今后盱眙支行将继续加强反假货币宣传工作,努力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宣传效果,为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做出不懈努力。

标签:江阴农商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