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费提亮美好生活底色 光大随心贷无接触线上放款超9000亿元
2020/06/24 18:57  光大银行  

  消费关乎经济,更关乎民生。日前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该行旗下“随心贷”业务凭借全流程线上化数字金融服务的优势,已实现累计贷款投放超9000亿元,服务客户2600万人,其中贫困地区投放超700亿元。

  新冠疫情给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带来了挑战,光大银行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大力发展金融科技,降低金融服务成本,提高金融服务精准性,着力促消费、保民生。

  据了解,光大银行自2016年4月正式上线“随心贷”业务以来,始终坚持落实光大集团“敏捷、科技、生态”的战略发展要求,基于互联网大数据风控、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技术,深入消费场景提供方便、快捷、智能的无接触线上融资服务,切实让普惠金融服务惠及广大消费者,满足了老百姓在日常装修、购车、旅游、留学等众多场景的用款需求,“小而美”的金融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数字经济的优势和发展潜力进一步凸显,数字金融服务对稳定消费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疫情期间,光大银行“随心贷”业务凭借无接触线上融资服务的特点,不间断地为疫区客户日常消费提供线上小额消费贷款服务。2020年1月1日至5月31日,“随心贷”业务服务湖北省客户117万,投放金额超110亿元,投放笔数超660万笔,“随心贷”业务服务客户的广度及投放贷款的速度,充分体现了光大银行数字金融业务的优势。此外,光大“随心贷”还对抗“疫”一线合作企业执行金融服务倾斜政策,通过提升授信额度、降低利率等举措,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必要金融支持。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保障民生、改善民生就是要办好老百姓的身边事,心头事。光大银行将进一步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在持续丰富的金融服务场景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安全的保障,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提质扩容,让消费活水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标签:光大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