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飘香 情暖社区 ——建行淮安分行积极参与社区端午活动
2020/06/28 20:28  建设银行  

  6月19日,建行淮安分行参加了柳树湾街道桃花坞社区“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为主题的第二届端午文化节活动,与辖区单位、社区居民共同感受节日氛围。

  活动由“祝福祖国”的精彩舞蹈拉开序幕,悠扬的歌声、典雅的舞蹈和激情的乐器演奏让现场的氛围逐渐高涨。文艺表演结束后,建行员工和社区居民踊跃的参加到包粽子的活动中,卷粽叶、填糯米、加蜜枣、捆粽子,大家边包粽子边交流经验做法,在一道道的工序后,可爱的粽子逐一成型。活动最后还对在疫情期间和文明城市创建期间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也呼吁大家向他们学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既向社区群众弘扬了民俗文化,彰显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增进了建行和社区居民的感情联系,树立起建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徐蕾)

标签:建设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