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南京分行打造银行与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合作新模式
2020/06/30 17:58  新华报业网  

  6月29日,“建行杯”首届“戎创金陵”南京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暨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南京选拔赛启动仪式在江宁未来科技城园区内隆重举办。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韩勇参加启动仪式并与到场的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调研员、就业创业处处长吕超豪、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明雁等省市领导共同推动大赛启动杆。

  建设银行南京分行践行金融科技、住房租赁、普惠金融三大战略,长期以来积极助力南京地区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发展,担负着国有大行改善国计民生、解决社会痛点的使命和责任。在普惠金融领域,建行南京分行运用大数据金融科技手段,精准对接双创企业发展需求,提供各类金融创新产品,不断降低金融服务门槛,让利实体经济。

  韩勇副行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小微主体已经成为了中国经济的新引擎,但在发展过程中仍然面临着缺乏创业指导和创业资金的困境,而建行打造的“创业者港湾”精准切中了企业和社会痛点,通过旗舰店、联盟店、服务点三大类模式,能够为双创企业提供经营支持、贷款支持、投贷联动、创业辅导、商机撮合等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在拥军优抚领域,建行南京分行为南京地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广大退役军人群体提供了优质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推出一系列附带专享优惠政策的金融产品,积极参与拥军优抚工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建行南京分行希望通过协办本次大赛,将与各级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合作推向崭新阶段,同时将普惠金融与拥军优抚有机结合起来,寻找退役军人创新创业与银行普惠事业的全新合作模式,以此有效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这一社会痛点,发挥国有大行金融重器的关键作用。

标签:建设银行;南京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