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扬州市分行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2020/07/06 10:04  邮储银行  

  7月3日,中国共产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扬州市分行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全行100名党员代表和9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扬州市分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扬州市分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扬州市分行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共同回顾总结了扬州市分行五年来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进一步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展望,奋斗目标明确,任务导向清晰。大会对2019-2020年度扬州市分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现场表彰,党委书记、行长张军同志以“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题为全体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扬州市分行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将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全面落实大会明确的各项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最大限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和谐企业建设,实现扬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篇章!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