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协同发展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06 18:47  邮储银行  

  7月6日下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吴祖讲,江苏联通总经理方一明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双方就5G应用、金融大数据、数字金融、智能网点等创新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江苏联通总经理方一明重点介绍了在5G领域的技术布局,全力建设以“新基因、新治理、新运营、新动能、新生态”为标志的“五新”联通,深入推进公众互联网运营转型和产业互联网能力创新,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吴祖讲介绍了邮储银行目前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作为一家国有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必须高度关注新理念、新技术在银行业的应用,只有不断谋新求变才能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赢得发展先机。

  据了解,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联通均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丰富的产品体系以及广泛的网络渠道。这些共性特点,为双方在各领域的深化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未来将重点推动数据平台建设、客户精准画像、线上线下平台融合、数字化金融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双方一致同意将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合作理念,携手推进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