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信心 聚力量 高邮邮储“雷霆行动”在路上
2020/07/14 12:25  邮储银行  

  7月5日,邮储银行全省信用卡“雷霆行动”号角吹响,高邮邮储迅速投入战斗,全行前后台集体行动。在本次活动中高邮市支行致力做好六个“到位”,提前三天完成活动必成目标。

  一、政策到位、培训到位,坚定全行行动信心

  活动正式启动前,高邮市支行结合市分行信用卡积分政策,召开“雷霆行动”启动会,做好全行员工宣贯工作,确保人人知晓,全员发动。6月底即完成信用卡外拓宣传品集中采购、个性化宣传品购置、宣传摆台用品统一制作等工作,保证网点外拓物资充足。

  结合融广公司“雷霆行动”培训要点,高邮市支行第一时间组织全行外拓团队学习并掌握,尤其针对“七步法”,要求各支行严格执行,每天开展晨会演练,确保人人掌握营销要点和营销话术,为“雷霆行动”正式启动夯实基础。

  二、储备到位、支撑到位,汇聚力量全面出击

  为确保“雷霆行动”一炮打响,高邮市支行提前做好三方面资源梳理:一是行内代发工资单位、贷款客户、对公结算客户等资源梳理,提前营销对接,明确重点目标客户;二是与当地社保局对接,取得高邮当地缴存社保且人数在50人以上的企业名单,下发至各支行、各部门,发动全行员工进行认领并上门开展对接营销;三是积极对接邮政公司,加强邮银协调,梳理邮政公司代发工资单位、合作企业等资源进行挖掘,建立邮银合作微信群,快速推动邮银信用卡协同发展。

  行动期间,针对重点企业和大型单位,行领导带头营销,对接关键人,确定合作方案,为支行后续进场营销奠定基础。同时为保证行动期间支行外拓营销及后续信用卡进件整理到位,高邮市支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后台党员突击队,排出党员值班表,协助支行外拓营销、班后加班整理进件工作,加快行动效率。

  三、沟通到位、保障到位,凝神聚气继续前进

  “雷霆行动”期间,行领导走访支行,了解行动期间的困难并及时协调解决,帮助支行梳理外拓资源、安排行动计划,帮助支行员工树立发展信心。

  为保障行动期间全行员工后勤工作,高邮市支行工会购置饮料、点心等物资赴支行开展慰问,为忙碌的外拓员工送去组织的关怀。安排好加班用餐,解决一线战斗员工的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雷霆行动”活动中。

  “雷霆行动”在路上,在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全区奋力拓展信用卡业务的氛围下,高邮市支行将进一步固化行动流程,冲刺力争目标,努力缩小全年新客目标缺口,持续做好活客用卡,实现信用卡业务量收并举。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