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纪委书记林悦永赴扬州市分行 开展跟班作业活动
2020/07/14 12:27  邮储银行  

  7月7日、8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纪委书记林悦永赴扬州市分行开展跟班作业活动。林悦永书记首先来到邗江区支行进行慰问,代表省分行党委送上了慰问金和夏季防暑用品。随后,林悦永书记先后来到宝应县夏集支行、氾水支行,高邮马棚支行进行实地走访,对支行工作现场、员工食堂宿舍进行察看,对支行经营发展、风险管控、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党支部和党小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与宝应、高邮支行行领导、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党总支委会、党支部台账等记录进行了检查指导。

  跟班活动结束前林悦永书记对宝应、高邮支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党总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讲纪律、守规矩,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二是在经营发展上要强弱项、补短板,加快发展;三是要抓好资产保全工作,守住合规底线;四是要精心抓好团队建设,做好新上任二级支行长、部门负责人的“传帮带”工作;五是党建工作要与经营管理中心工作融合,发挥好基层党支部、党小组的作用,坚持正风肃纪,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做好群众思想政治工作,步调一致、上下同欲,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