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0/07/14 12:39  招商银行  

  为进一步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近日,招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及“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增强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靖江支行利用网点优势,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开拓思路,创新宣传思维,开展“线上形式为主、线下形式穿插”的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数字化、趣味化宣传形式,通过视频短片、动画等展示形式,确保宣传活动接地气、入人心。支行主推“非接触式宣教”,根据老年人、务工人员、青少年等不同消费群体的生活场景,充分利用不同渠道,精准施教,提升宣教人群覆盖率。一方面,充分发挥传统物理网点的优势,通过在营业网点设立咨询点、开展讲座等方式,对厅堂客户进行有温度、有力度、有效果的宣传教育,加大对客户的宣传教育力度。另一方面,积极走进社区、企业,深入群众宣传,扩大宣教普及的受众面,让客户能快速了解金融知识,充分提升金融宣传效果。

  “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不仅对引导公众提升金融维权意识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帮助银行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水平,主动查找金融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高效、妥善处理金融消费者投诉与咨询,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招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运用各类媒介、形式、载体,进一步推动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助力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社会环境。

标签:招商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