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沭阳县支行积极开展硬币自循环工作
2020/07/14 18:10  邮储银行  

  为打破硬币回笼梗阻,推进硬币回笼及循环使用工作,邮储银行沭阳县支行认真贯彻执行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统一部署,认真推行实施硬币自循环项目,取得了良好成效。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硬币自循环工作相关要求,邮储银行沭阳县支行积极开展硬币自循环工作,畅通硬币回笼渠道,建设便利的硬币使用流通环境:一是强化责任,对已经在该行开立对公账户的客户进行需求调查,建立登记台账,保证统计数据的完整性和真实性;二是扩大社会知晓面,提高公众响应度,利用“反假货币宣传月”“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活动,组织开展硬币使用渠道、用币习惯、假硬币识别等方面的宣传,扩大硬币自循环工作的市场知晓度,在开展宣传的同时回笼沉淀的硬币。

  截至7月10日,邮储银行沭阳县支行共兑换硬币118万枚,兑换金额达23万元。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跟进硬币自循环金融服务工作,提高硬币周转效率,让沉寂的硬币“活”起来。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