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预警 以案释理:邮储银行姜堰区支行开展案件警示教育培训会
2020/07/23 20:37  邮储银行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和员工的案件防控能力,提升员工的守法合规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姜堰区支行邀请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区法院)专家来行授课,对全行员工开展以“以案预警以案释理”为主题的案件警示教育培训会。

  区法院专家根据姜堰区金融系统近年来发生的案件,介绍了金融从业人员一般涉及的金融犯罪及职务犯罪类型,并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件,深入分析挪用公款罪、玩忽职守罪、妨害信用卡管理罪、信用卡诈骗罪、盗窃罪等,针对性地提出风险防控建议,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该行刘威副行长在培训结束讲话中强调,全行员工要以案促防、以案促改,强化法制意识;要学好、掌握银行业及行内部各项规章制度,时刻牢记职业道德,时刻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慎于思、谨于行,时刻绷紧依法合规这根弦,遵章守纪、按章操作,避免触碰红线,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